浓浓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镶嵌其中,嘴巴一张开总是露出两颗黄黄的“虎牙”,两只肉嘟嘟的大耳朵仿佛“大馄饨”帖在圆圆的脑袋上,真是惹人喜爱!这就是我那淘气可爱的弟弟。
弟弟可真调皮。有一次去邻居家,别人都在看电视,他却在一边自玩自的,自得其乐。乘别人不注意,把邻居家新买的吸管都拆了出来,一根一根在地板上连了起来,足足有三四米长,变成了一条长长的“电线”,害得邻居喝水都找不到吸管了,最后在走廊里发现了弟弟的“杰作”,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还有一次,我妈妈在烧饭,他过来玩,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把我们家电饭煲的开关给关掉了,等到我们吃饭的时候,才发现饭还是老样子!而这时,他早就像小偷一样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回家了。
弟弟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小画家,不管是草稿纸、白纸都要画上自己的“杰作”,有一次他为我画像,他画的明明是一条“鱼”,可弟弟说偏偏是我。
瞧,弟弟就是这样一个既可气又可爱的小淘气鬼!虽然他很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他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2调皮的弟弟
暑假终于开始了!哈哈,我要好好地大玩一顿了。听妈妈说这个暑假我的弟弟还要过来广州陪我玩呢。当然,玩归玩,作业也是不能少的,要是没完成暑假作业,老师一定会给家长打电话的。
我天天都在想,弟弟啊,你赶快来广州陪哥哥玩吧。终于,有一天,我弟弟来了,我飞似地跑到楼下接他。我认为那一天是我最爱的一天了,我带着他参见了们住的院子,还在家里和他一起玩捉迷藏。
不过,后来的日子就没有那么好过了。我设定的计划被打乱了。记得有一次,我在做暑假作业,写到一半时,弟弟直接破门而入,吓了我一大跳。他跑到我身边,拉着我的手,还说:“乐乐哥哥,你不要写了,过来陪弟弟玩吗!”我回过神来对他说:“球球,哥哥现在要写作业,不能陪你玩。”球球弟弟听到这话,立刻不开心了,嘴里还说:“不嘛,不嘛。陪我玩一会啦,你这么做一点都没有哥哥的样子。”和他搞了15分钟左右,我终于崩溃了,只好陪他玩。这小子,陪他玩他还跑来跑去的,把我的杯子打碎了。不过,我也习惯了。
球球,希望你以后乖一点儿,不给哥哥我添乱了。谢谢!
3调皮的弟弟
你们大概都不知道我有个特别调皮的弟弟吧,他总是爱干傻事。比如这次他一进幼儿园,同学们马上围着他,问他的眉毛怎么是一道深一道浅?他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那么让我细细地来告诉大家吧!
这天早上,爸爸在卫生间剃胡子。那把黑色的剃须刀闪着极度的寒光,那“寒光”上下飞舞着,我不禁想到:“这是一把隐藏着杀机的家伙,该不会把爸爸的下巴剃成四瓣吧?”想到这,我怕得准备跑出去。这时候,旁边五岁的弟弟——运运,却使劲睁着他的小眼睛,仰着头,看着老爸剃胡须,那种专注、好奇的神情仿佛是外星人到了地球。
在我们吃早饭的时候,运运偷偷溜进了卫生间。运运拿起了那把闪着寒光的剃须刀,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原来,运运拿着剃须刀对着镜子找他的胡子,但他的下巴光溜溜的……这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胡子”长在他的眼睛上,那是两条淡淡如月牙的眉毛。接着,他毫不犹豫地剃起了他的“胡子”。
等我们发现时,他已经变成“无眉大侠”。我们看到他那怪模样,哈哈呵呵地笑作一团。爸爸无可奈何地摇着头,说:“都是剃须刀惹的祸呀!”
你们说,运运是不是个调皮的弟弟?
4调皮的弟弟
今天早上做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已的事:早上,我玩着妈妈的手机,也没注意到弟弟,弟弟直接蹲在地上拉便便;更可笑的是他抓了一把便便往嘴里塞,妈妈惊慌的喊了一嗓子:“晗晗!”我突然回过神来,也顾不得手中的游戏了就瞧瞧发生了什么事妈妈接着又说:“你也不看看你弟弟!”待后来,我才明白。原来弟弟把便便吃了。真是个让人头疼的小家伙!
唉,与其说他现在调皮,不如说说下午的事儿吧。正在吃奶的时候,他把奶瓶扒开,指着电脑桌,我也不知道他要什么就递给他了一瓶奶,他不要;给他一个杯子,他不要;给他一个瓶盖,他还是不要。爸爸把他放下来,他走到电脑桌前竟然拿起了一盒烟!这真是出乎意料!弟弟把烟递给我一根,又给爸爸一根,等烟抽完了,又把它放进去,又拿出一根,掰成两段。“呵呵!”他笑了一声,就把烟扔在地上。爸爸快要气晕了,烟可是他的最爱呀!可爸爸还是没吵弟弟,反而还对我说:“赶紧把烟拿走,小心他吃了!”
弟弟呀,弟弟!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5调皮的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很可爱,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红彤彤的脸蛋,灿烂的笑容,非常惹人喜爱。但是在他可爱的外表下,却是一个十足的调皮鬼。
有一次,妈妈烧了一盘红烧肉。不一会儿,红烧肉就快吃完了,最后只剩下一块了。我想吃,弟弟也想吃,于是我们决定猜拳,谁赢了就把这块红烧肉给谁吃。我出剪刀,弟弟出布,耶!我赢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红烧肉塞进了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弟弟看了很不甘心,但也只能愿赌服输。可是,没想到晚上在我睡觉时,弟弟小心翼翼地走进了我的房间,把我的书包拖出去藏了起来。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发现书包不见了,又看见弟弟在一边偷笑,我就明白了。我生气地说:“你到底把我的书包放哪了?”可是,无论我怎么说,弟弟就是不肯把我的书包还给我。我无奈地问:“你到底怎样才肯把我的书包还给我呢?”弟弟得意地说:“除非,下一次有好吃的都要让我先挑。”为了书包,我只好答应弟弟了。
这就是我调皮的弟弟,我们 全家都拿他没办法。
6调皮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一个十分调皮的小孩子。他有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小小的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头发乌黑发亮的,看起来十分活泼、可爱。其实啊,并不是这样的,其实他是一个调皮的小孩,那我就给你讲讲他的调皮事件吧!
那天中午,正在吃饭时,弟弟吃着吃着,竟然说不想吃了,爸爸勃然大怒,不答应了,弟弟见爸爸硬的不吃,他就来软的,他立马向爸爸撒起娇来,爸爸也不答应,他只好乖乖吃饭了。突然,他又说了一句不想吃饭,真是把爸爸给气死了。爸爸硬要他吃,他就耍鬼主意,他拿起一个鸭舌头吃了起来,突然,他张大嘴巴不动,鸭舌头便掉了下去,他说:“爸爸,鸭舌头掉下去了,不能吃了。’’爸爸听了这番话,露出了无奈的神情。
到了睡午觉的时候,爸爸刚刚睡得正香,弟弟便跑过来捣乱,他猛得扑在爸爸的肚子上,爸爸一下子被惊醒了,正在爸爸恼火的时候,弟弟正坐在爸爸的肚子上“坐马马”呢!爸爸十分得生气,叫他下去,可是,看着他那可爱的面容,又不忍心说出来,只好忍耐了,我用同情的目光向爸爸望去。之后,我们给弟弟取了个外号,叫“牛皮糖”,你们看,有趣吗?
7调皮的弟弟
我有个弟弟他很调皮。我的弟弟是一个可爱、调皮捣蛋的小男孩。
弟弟长的十分可爱,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那双大眼睛底下有一个扁扁的小鼻子和一张抿得紧紧的小嘴。他长得很胖,所以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好像一个小企鹅。
他在我家真是一天不得安宁。早上,天蒙蒙亮,我还没醒,弟弟就拿着小闹钟,在我的耳边打开开关。顿时,在我的耳边响起了“滴铃铃——滴铃铃——”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这时,弟弟在旁边哈哈大笑。哦!原来是弟弟在旁边捣蛋。我生气得瞪了弟弟一眼,可弟弟却哭了。哭声把妈妈给引过来了。妈妈生气地说:“你怎么这样对待你的弟弟------”妈妈走后,弟弟又笑了起来,弟弟说:“哈哈,姐姐你上当了!”啊!弟弟你可真是调皮!
又一次,我出去买早饭回来。一进门,弟弟弯下腰对我说:“姐姐,请坐!”我想:弟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礼貌了呢?我坐到沙发上,觉得很硌。于是对弟弟说:“沙发底下有什么东西吗?”这时弟弟哈哈大笑。我站起来,拿开沙发垫,一看,原来是几个圆溜溜的玻璃球,怪不得会这么硬呢!望着调皮的弟弟,我无可奈何地摇摇头。
我的弟弟真是名不虚传的调皮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