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有许多奇闻异事,只要你细心观察,总会有发现的,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学校里的趣事吧!
就在这学期,合唱队早晚都要排练。在一次周五的下午,我们正在练声,我们的钢琴老师梁爽老师来了,当指挥的李老师随之开始吟诵起他的自创诗:“一阵微风吹来,便知梁爽老师到来,真凉爽啊!”我们从不知道李老师有那么幽默,都笑了起来。开始正式排练,李老师要帮我们排另一首歌,但因为梁老师没有听过不会弹伴奏,李老师就让梁老师来当一回指挥,他来弹伴奏。伴奏一起,我们也唱了起来,但怎么也合不上节奏。李老师说梁老师错了,梁老师说李老师错了,结果他们两个竟然吵了起来,最好还是我们帮他们和解的。唉,原来老师也有不文明的时候啊!真是有趣了!说了半天,原来是李老师错了。李老师主动承认错误:“卑职知错,忘各位大臣体谅小弟!”看老师承认错误的态度还算好,梁老师又说:“算了,此事暂不追究,以后不许再犯!”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哈,原来老师也有错的时候啊!不过,我们可要学习老师承认错误的态度,可比我们强哦!
2校园趣事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说也说不尽。校园趣事更是无穷无尽!在我记忆中,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到现在,还记忆犹新!想听吗?保证你会笑得前仰后合哦!
那天,科学老师布置我们每人回家做个生态瓶,大家都非常兴奋,开始谈论起来。科学老师还嘱咐我们一定不能少放或多放植物与动物,两样要放得合理一点,保持生态平衡。回到家,我认真地做好了。
第二天上学,我刚踏进教室,就看到地上湿了一大半!“怎么回事啊?”我疑惑不解。原来,晓鹏把生态瓶里的水给打翻了,有的还溅到了同学的衣服上!晕!
“终于把水加满了。”再看晓鹏,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再给生态瓶加水。一会儿,大家开心地上科学课了。“生态瓶都带来了吗?”科学老师问。“带——来——啦!”大家纷纷把东西放到桌面上。老师开始一个个检查。“这位同学,你这也叫生态瓶?”同学们把目光转向晓鹏的桌上。“哈哈哈哈!”晓鹏居然把电饭煲的锅给端来了!里面的东西是应有尽有,琳琅满目:螃蟹、龙虾、小鱼、田螺、水草、沙子……先不说这些,老师讲课时,晓鹏的螃蟹一直爬出来,爬了抓、抓了爬,一节课闹得不亦乐乎,再看晓鹏的双手,脏兮兮的还带着腥味。回到教室,他立即趴在课桌上,因为呀,他那“大锅”实在是太重了,晓鹏为了“扛”它,用了不少力气!
好笑吧?你生活中也一定有不少趣事,愿意和我分享吗?嘻嘻,校园生活真是丰富多彩,乐趣无穷,我永远无法忘记!
3校园趣事
在我的校园生活中,曾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今天,我就讲两件,让大家也笑笑。第一个故事是――站错队。
我们班有个女孩,长得很漂亮,可就是喜欢男孩的打扮,短短的头发,或一身牛仔或一身运动装,她说这是不爱红装爱武装,所以我们都叫她“假小子”,不认识的人也常常就把她当作了男孩。这不,“假小子”又闹笑话了。
上周五,学校请来了部队的教官为我们军训,我们按要求,男生一队,女生一队,跟着教官走队列。虽说已是秋天,但那天却是烈日当空,同学们都热得汗流浃背。我们教官心善,叫男生休息,女生先练。“假小子”走在队列中,飒爽英姿,很是精神。
就在这时,一位教官走了过来,一把拉住“假小子”,不满地说:“你这小子,怎么站在女生队里了?快回到男生队里站好!”“假小子”一愣:“我就该站在这里呀!”教官有些生气了:“你这小子,还敢嘴硬,快给我回到男生对里面去!”这时,我们才明白,教官把“假小子”当成“真小子”了,同学们忍不住哄堂大笑起来。教官命令我们不许笑,又继续问“假小子”:“你连自己是男的还是女的都不知道啦?快点回到男生队里去!”“假小子”的脸憋得通红,无论她怎样解释,教官都不相信她是个女生。直到班主任来了,这场误会才烟消云散。这时,教官尴尬起来,摸着自己的后脑勺,一个劲儿地嘿嘿傻笑。同学们看到教官这副模样,笑得更欢了。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是――签名。自从中国足球队在亚洲杯赛上踢出个亚军后,我们班就掀起了
一场追星(球星)热。同学们都在收集明星们的照片,更想得到明星们的签名。一天课间,同学们都在津津有味的品味着自己收藏的明星照片。这时,小晨走了过来神秘地说:“你们想不想要杨晨的签名呀?”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想要,当然想要。”小晨诡秘地一笑:“那你们就拿纸笔来吧。”同学们先是一愣,然后又问:“杨晨到徐州来了吗?不可能吧。”小晨说:“我不就杨晨吗?我签名,和那足球明星扬晨签名不都一样吗?”说完,杨晨就哈哈大笑起来。同学们这才知道,上了杨晨的当了,也不由地笑了起来。怎么样,这两个故事有趣吧。还想听吗?下次再说吧。
4校园趣事
童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在那似懂非懂的年纪里,往往会发生很多趣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发生在学校园里的事。
记得那是我7岁的时候,我才读一年级,我表哥和我在同一个学校里读六年级。在学校的后操场里,有许多奇异的花草。一天,我上体育课,表哥也上,我们上了半节课,体育老师有事走了,我就找表哥去后操场玩。由于没有来过几次,所以对我来说什么都是新奇的。
我像一只小鸟,在这里飞来飞去,快乐极了!突然,我发现了一株奇怪的植物我蹲下来仔细看了看,上面结了几颗小红豆。我赶紧把表哥叫过来,问:“哥,这是不是人参啊?”表哥见我像哥布伦发现新大陆一样子,又看了看那颗植物,一下子笑了起来。
他对我说:“这个东西我我听说过,不是人参,叫“仙人豆”,比人参还好,吃了能多活几十年呢!”
我信以为真,赶紧摘下上面的小红豆,说:“我要回家给爷爷奶奶吃,你可别抢啊!”说完,我便蹦蹦跳跳地走了,逗得表哥在后面笑得前仆后仰,我也不理,直往教室走。
突然,一个念头在我的脑海中闪过,如果还有仙豆,那大家就可以长生不老了。我急忙跑去问老师,说:“老师,这是我采来的仙豆,可只有几颗,我怕不够,哪里还有啊?”话一说完,便引起轰然大笑,老师说:“傻孩子,这是苦豆,哪是什么仙豆,世界上没有长生不老药,你还是多掌握点知识。”我听了半信半疑,赶紧将一颗豆子放入嘴中,哇,果然苦得我掉眼泪,这采知道上当了。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认识到自己知识的浅薄,至今回忆起来印象深刻。童年,你是我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5校园趣事
在美好的校园里,我大多数的快乐时光是在这里度过的,在这里,我和同学们快乐地玩耍,快乐的学习,快乐地成长……
在我们班里,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外号,不信你听:“狒狒过来。”“猩猩咱们一起玩吧!”“青蛙,你别写了。”“猴子,你们在说什么呢?”……你一听肯定心想:咦?这不是动物园吗?怎么没有人呀?别误会,这只是同学们的外号,让我来告诉你,这些外号的由来吧!“狒狒”是我们班的一位女同学,名字叫庞飞。“狒狒”?怎么是个女孩子的外号?她怎么起一个这么古怪的外号?嘿嘿,那是因为庞飞,小名飞飞,谐音狒狒,你看多形象啊!她还有一个外号那就是小灰灰,你肯定想:这不是灰太狼的儿子,小灰灰吗?同学们,我想大家应该知道那首被编改的网络歌曲“我想灰的更高……”不用多说,聪明的同学们一定猜到了吧!“猩猩”也是我们班一位女孩子的外号,她叫郭佳欣,是我们班的中队长兼卫生委员,她的外号不光名字的原因,而且还沾了点“狒狒”的光呢!她也有两个外号,而另一个就是“郭氏夹心饼干”,这是我一贯叫她的外号。
这不,该说我的外号了,那才叫疯,听好了,有:青蛙,蛙蛙(或哇哇),乌鸦,歪歪……你肯定会大吃一惊,哇,那么多!是啊,不说不知道,一说连我自己也吓一跳。不过,在我们班,外号最具有特色的则是白雪强,他的外号有:白菜、白胖子、“白雪公主”。叫他白菜是因为他姓白,但他很胖,同学们为了他的健康着想,希望他多吃蔬菜,所以给他起了“白菜”这个外号,从这儿可以看出同学们为了他的健康是多么的良苦用心啊!“白胖子”就很容易明白了,我就不必多说了。而“白雪公主”是因为他长得很白,几个同学闹着玩的成果。有一次吃午饭时,同学们打开饭盒,一位同学抱怨地说:“怎么又吃白菜啊?”只听白雪强说:“同志,用个别的词?比如用英文也行啊。”那位同学谦虚地问:“那请问白菜用英文怎么说啊?”英语不是很好的白雪强也傻了眼,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
幽默一串串,开心一天又一天,我们班的趣事是一个接一个的往上窜,下一次,我再一个个的讲给大家听。
6校园趣事
在我的学校里,我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不如,让我来写一写让我最深刻的吧!有一次下课后,同学们飞快地跑到操场上玩,不一会儿,我们班和四(5)班比赛,比赛什么呢?比赛的项目是跳绳,大约过了3分钟,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女生非常紧张,老师看见了,对我们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这句名言是毛泽东写的,经过老师的话,同学们放松了,一开始是单人跳,我们班的同学的头上有许多的汗珠,第一局,四(5)班跳了3333下,我们班跳了3339下,啊!第一局我们嬴了,又过了3分钟,第二局有开始了,四(5)班跳了4440下,我们跳了3999下,我门班输了,我们有些后悔了,我们有想起老师说的那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们更有信心了,第三局开始了,我们班跳了5550下,四(5)班跳了4440下,我们又嬴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趣事。
7校园趣事
你瞧!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各班的小选手们扭动着他们那细细的腰,呼啦圈竟神奇般地随着他们的腰有节奏地转了起来。都已过去10多分钟,他们竟然一个都没有掉下来,真是不简单。如果换成是我,肯定没转几圈就会掉下来的。
你看,他们一个个转得越来越起劲了,在场观看的同学们都兴奋地为他们喊“加油啊!加油啊!”就在这时,一个特别哄亮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肥仔,加油!肥仔,坚持住!”我循声望去,原来是一个瘦瘦的小同学在为他们班的选手加油。于是我看到了参赛队伍里有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他正咬紧牙关,满面涨得通红,撅起他那圆圆的大屁股,想尽办法不让呼啦圈掉下来。大伙儿看到他这副摸样,都被逗得哈哈大笑。但他终究因体力不支,重心失调,没过一分钟呼啦圈还是掉了下来。虽然他败下阵来,但还是赢得同学们的一阵掌声。紧接着,参赛选手陆续败下阵来。这时,场上只剩下几位选手了。其中一个小女孩长得非常苗条,她的呼啦圈转得又快又稳,而且姿势也很优美。观看的同学们时不时发出阵阵赞叹。有的说:“你看那个女孩子能转那么长时间,而且还没掉下来过,真厉害啊!”还有的说:“她的姿势那么优美,好像是专门练习过的。”最后场上只剩下她一个人了,观看的同学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她,她成了这次比赛的冠军。她高兴地跳了起来。
哇!这场转呼啦圈比赛可真是又有趣,又精彩啊!
8校园趣事
今年,是我在母校生活的最后一年了。回忆以前的校园生活,我总是感到无比的甜蜜。
记得有一年“六·一”儿童节,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贴五官”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兴奋地挤到前头,想早一点儿玩。我被一条头巾遮住了眼睛,眼前一片黑,我不免得有些紧张了。接过主持人递给我的“五官”,我既兴奋又紧张。我原地转了三个圈,然后停下来,开始“贴五官”。这是鼻子吧,不,是嘴巴吧。我摸着卡片琢磨着。“快呀快呀!”台下的同学们焦急的等着,开始不耐烦地催我了。我这下子心里就烦死了,便糊糊涂涂的贴上就下来了。还没等我走下讲台,台下的同学就笑成了一锅粥了。我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转过身后,我也不仅为自己的“杰作”大笑:鼻子黏在头上,两个眼睛黏在了耳朵上,嘴巴还算好,没搞错位置——可是却成了歪嘴。
活动还在继续。大家兴高采烈地玩起来了,个个脸上绽开了笑容。大家的“杰作”更是让人捧腹大笑。有的把眼睛粘成了“斗鸡眼”,有的把鼻子粘出了“边界”,还有的成功地粘对了位置。开心的“六·一”节,开心的校园生活,至今还令我们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