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鸟在窗前欢快地游戏,我不禁想抓一只可爱的小鸟。但又想到小鸟没有自由,会不吃不喝的饿死,我就停下脚步来看可爱的小鸟。
看见小鸟,我就想起了一年级的时候:那是个晴朗的下午。石佳佳和我一起玩。正在那时,一只小鸟忽然从天而降。我们奇怪地迎上去。发现小鸟受伤了!石佳佳连忙把小鸟抱回家。她的妈妈还敢把小鸟的脚绑起来!我想:小鸟一定回受到很大的痛苦!从此以后,我再没有伤害小鸟。
我想告诉大家,不管你有多喜欢小鸟,你都不要抓它们。因为那只回让小鸟灭绝,所以请大家不要抓小鸟。
2可爱的小鸟
今天,外婆在山上捉了一只小鸟,就打了一个电话给我,我一接电话就高兴的跳了起来,马上叫爸爸带我去看那只可爱的小鸟。
爸爸带着我到了外婆家,外婆拿出那只可爱的小鸟,我大吃一惊,天了!多美的小鸟,还在叽矶喳喳的唱歌。我说,还是把小鸟放生吧。外婆说好的,小鸟被放生了。没想到的是放生了的小鸟,居然还留在外婆家帮助捉虫子了。我说谢谢你小鸟,小鸟突然说起话来。小鸟说:“谢谢你把我放生了。”我说:“我们做好朋友行不行。”小鸟说:“行!”
后来,我们就成了一对好朋友。
3可爱的小鸟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鸟,它是一只八哥。它有一个黑黑的身体,好像穿着一件黑色的夹克。他还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好像两个小玻璃球。它除了吃鸟食以外,,还爱吃昆虫。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在草地里大约捉了十只蚂蚱喂鸟吃。爸爸拿蚂蚱喂鸟的时候,八哥一口就把蚂蚱的头咬了下来。看它吃的可真香啊!
八哥还有更有趣的事呢!早晨,在我们大声说话的时候,它也会在笼子里不停地叫喳喳,好像听懂了我们的语言。还有,在我们看电视放声音大时,它也会跟着唱。
这就是我家的八哥,一只惹人喜爱的八哥。
4可爱的小鸟
今天,爸爸给我抓来一只小鸟。这只小鸟可漂亮了,有金黄的羽毛,尖尖的嘴巴,还有细长的尖爪。我给小鸟准备了水和米,可是这只小鸟就是不吃不喝,我觉得它真可怜,我决定把它放了。看着小鸟展开翅膀飞翔,我想它一定去找妈妈了。名师点评:“有金黄的羽毛,尖尖的嘴巴,还有细长的尖爪。”这确实是一只可爱的小鸟,不过它应该有更多的可爱之处,不仅在外形上,而且在个性上都应该突出可爱。是它的可爱还是可怜,你才把它给放了。我想因该是可爱,是可爱感动了你,你说呢?
5可爱的小鸟
我喜欢小鸟。因为它活泼可爱,会捉害虫,可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呢!
每天早晨,它会停在树枝上唱歌、梳理蓬松的羽毛。有时候,它很活跃,总是叽叽喳喳、蹦蹦跳跳;有时候它又很安静,坐在鸟巢里耐心地孵蛋。
小鸟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总能捉到空中的飞虫。它尖尖的小嘴专门用来帮大树捉虫子,一双有力的翅膀让它在空中自由地飞翔。
有些鸟还会说话。只要你说一句,它就会学你地话。不用说,那就是鹦鹉了!
我长大了相当一名生物学家,观察鸟儿们地生活。
你喜欢什么小动物?快说出来吧!
6可爱的小鸟
早晨我被一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吵醒了。一边起床,我一边用双手轻揉还带着睡意的眼睛,慢慢地向阳台走去。
倒了阳台我轻轻地拉开窗帘,看见阳台上有许多小鸟在玩耍。有的在阳台的栏杆上梳理羽毛,有的在阳台的花盆边找食物。有的在阳台的花盆里吃烂泥。更有趣的是:有几只小鸟不吃也不玩,就是朝着我的房间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我虽然不懂鸟语,但听着听着,我终于明白了。它们仿佛在说:“小宝贝,起来了,起来了,新的一天开始了。”这时我情不自禁地说:“小鸟谢谢你们,我会爱你们的。”
7可爱的小鸟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鸟,它是我过儿童节时爸爸送我的礼物。
小鸟长着一身五颜六色的羽毛,像传说中的凤凰一样漂亮,它圆圆的小脑袋上镶嵌着黑豆一般的小眼睛,美丽的尾巴长长的。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写完作业后,不知该干什么好,翻了一会儿漫画书,又看了一会儿电视,觉得太无聊了。这时,我听见一声清脆嘹亮的鸟叫声,眼睛一亮就走到鸟笼子前,和小鸟玩了起来,它一会儿蹦上蹦下地跳舞,一会儿兴高采烈地荡秋千,一会儿舒展开翅膀唱起动听的歌……我立即忘掉了孤单。它不但能和我玩,还能叫我起床呢。
星期天早晨,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我不小心睡过了头,要不是它及时叫醒我,我可能一觉就睡到中午了。我喜欢我的小鸟。
8可爱的小鸟
最喜欢小鸟了,小鸟的羽毛有许多颜色,而且还特别让人喜爱呢!它的声音唧唧喳喳的叫着,大家都喜欢听。我家也有两只小鸟,它们俩天天叫来叫去,有时把它们放在窗户边,在下面经过的人都能听到两只小鸟的声音。刚买回来的时候,我特意把小鸟放在窗户上。邻居的小狗看见了,它目不转睛地盯着小鸟,小鸟却吓坏了,连忙把身子躲起来。小狗又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朋友,我是在和你交朋友呢!你怎么躲起来啦?”我发现,小鸟吃东西的时候,总是迫不及待地,而且还吃的津津有味呢,饿的时候呱呱大叫,张开翅膀在笼子里扑来扑去,提醒我要开饭啦。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它们还特意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小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