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您还会不教我们吗?
到了初中,都要把录取的同学分成七个班,我被分在了初111班,本来心情一直很好的,因为我们班的同学各个都有自己的长处,也很团结,但是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明白了,真的体会到了。
当开学的时候,我们班里来了一位漂亮的语文老师——梅老师。她的声音很甜美,椭圆形的脸,白白的皮肤,让人羡慕。她那明亮的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娇小玲珑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经常扎一个马尾辫,额头上的流海平平整整的,别有一番风味。
从她开始教我们语文起,我们班的语文进步了很多,我们都很喜欢她,上课时,她是我们的老师,下课时她便是我们的知心朋友。
开学后的第二个星期,我们怀着高兴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开始上语文课。本来开开心心的心情就被这个如同晴天霹雳的消息打碎了。梅老师含着泪,用低沉的声音对我们说:她不教我们了。全班同学先是愣了愣,然后都失声大哭起来,我也不例外。然后梅老师又对我们说,她也没有想到通知会下的那么快,她也很伤心。
我心想:学校为什么因为我们班是最后一个班,每次换老师就想到我们班,他想过我们的感受吗?他们公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