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的早餐作文
每次的清晨,总是妈妈在天还没亮透的时候起床,给我做早餐。
按理说,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孩子,因为,我一起床就有东西吃,可我还不知足。每次妈妈给我端来早餐,我看了看,不是说“哎呀,我不想吃这个。”要不就是“吃腻了”。每次也都是先嘀咕一阵,硬着头皮才吃下去。
昨天,妈妈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吼道“既然你不愿意吃,那明天你早点起床,自己去买,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开始以为妈妈是一时生气,说的气话,可到今天一早,妈妈居然“守信用”的给了我5块钱,还吩咐我自己去上学。“天哪!”我在心里暗暗想道“这怎么行!”,但我从妈妈不容反抗的语气中知道,妈妈这回是来真的了,但这样输给她,也太便宜妈妈了,于是,我用自信的语气回道“知道了!”便穿好鞋,背上书包,飞似的出门了。
到卖早餐的小摊上,我东张西望,包子,馒头,唉!都是我不爱吃的!搞了半天,只好走到买酱香饼的店铺门前,真正地体会到了为什么妈妈辛辛苦苦这么再爬起来为我做早饭了,这可是妈妈对我的爱呀!她不仅要早早起床,还要看我喜欢吃什么,再给我做。如果她不在意我,就可以随意扔给我几块钱,然后就不管我的了,可是……可是她没有这么做呀!……放学后,我回到家,来到妈妈身边“妈妈,谢谢您,以后,您还给我做早餐,好么?”妈妈微笑着点头同意了,我也跟着笑起来。
那一刻,我深深地体会到,妈妈的早餐,包裹了多少对我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