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就特别害怕水,洗澡的时候眼睛总是紧张的闭的紧紧的,每次洗头就像经历一场战争。现在我渐渐的长大了,开学也是一个六年级的大男孩了,妈妈认为我有能力去学习游泳了,就在暑假为我报了一个游泳班。
刚开始,我还是不愿意去学,总感觉那是一个比登天还要难的事,但是通过第一天的学习我才发现在水中是那么的有趣,一不小心爱上了这个体育项目。
泳池中的水有一米四我踩到池底还能露出一头,因此没我想象的那么吓人。第一节课以闷水为主,锻炼我们的憋气能力,两个小时的时间基本都在水中度过的。从第三、第四节课开始老师教我们蛙泳的蹬腿的动作,接着老师就让我们下水实践。我的姿势比较到位,拿着浮板能游两下,但是不能浮起来,我继续在水中摸索了一会,终于能够浮起来了。到了第七、第八节课的时候,已经能加上蛙泳划手的动作了,不用借助任何工具在水里就能自己游了,游的更快了,每次游玩两个小时总是不舍得离开。
现在的我就像一条鱼儿,能自由自在的在水中遨游,我发现有些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水中遨游的感觉真是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