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夏天,大家都爱光着脚丫在水中游戏,不知谁扑通一声跳入水中,笑声一阵阵,水珠像快乐调皮的小精灵四处飞舞。孩子们笑着、闹着。快乐在唱歌。夏天不怕感冒,水枪便是我们必备的玩具,你喷我一枪,我喷你一枪,回家就是一只只落汤鸡虽然少不了爸爸妈妈的责怪,但还是缺不了我们的笑。在水上的藤做的秋千上拨动了一朵一朵浪花,惊走了小鱼,带不走快乐的笑,还有少不了冰激凌。夏这个调皮的娃娃,白天把最纯净的蓝泼向天空,夜晚把星星挂在天空。有时它玩火不小心把大地变热,只好给大地吹吹风,但风也是热的,急哭了,又是一场大雨,总算有点清凉了。
2:热腾腾热喷喷热乎乎热呼呼热烘烘热辣辣火辣辣焦辣辣
3:送你愉悦冰箱,把烦恼冷藏,新鲜给你透心凉;送你如意冰棒,把燥热冻僵,爽口给你好清爽;送你开怀风扇,把烦躁吹光,柔风给你送吉祥,愿你清凉一夏日,快乐一辈子!
4:夏季炎炎要解暑,消暑莫忘有禁忌:饭前饭后吃冷饮不宜,室内空调过冷不宜;外出戴墨镜不宜过黑,灰色绿色为最宜;夏喝啤酒不解暑,反会降低人思维。
5:别看这短信,它可是聚集了春日之快感,夏日之无忧,秋日之清爽,冬日之浪漫,还有我一毛钱邮局费,望你能妥善保管好,另外补充一点:立秋了,记得添衣。
6:奉天成谕,皇帝诏曰:今夏天气酷热,望爱卿注意防热,万不可中暑!放平心态,平复烦躁之心,若是现在感到清凉,定是寡人发的短信已经开始起到了安神的作用!
7:夏天来了,彼时的我带着青春的张扬,换上一件栀子花的衬衫,衣角温柔地在温暖的阳光下摆动。夏天来了,我便多了几分孟浩然“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音”的情趣,沉醉在浓香的花海中;夏天来了,我便有了徐夤“长养薰风拂晓吹,渐开荷芰落蔷薇”的安逸;夏天来了,我便会欣赏辛弃疾“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的清幽美景。夏季是四季中生命最旺盛的季节,夏季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泰戈尔曾说过: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8:竹深树密虫鸣处,时有微凉不是风。《夏夜追凉》
9:天气热了,心里烦了,不像以前爱说能笑了,短信到了,祝福近了,心情愉快了,祝你在炎热的夏天,清清爽爽好舒畅。
10:夏天的夜晚,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然而又充满智慧的眼睛。它们仿佛看到了我们,便和我们玩儿起了“藏猫猫”。它们那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我们眼花缭乱。忽然,一颗流星飞来,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从我们的目光底下隐遁了。
11:夏季喝水有技巧,科学饮水不能少:大口牛饮绝不要,小口慢酌最重要;果汁含有防腐剂,常温白水助健康;桶装饮水要注意,尽快喝完防中毒。祝你健康!
12: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个个圆溜溜、绿油油的的大西瓜。西瓜上面还镶嵌着一条条深绿色的花纹,远看像一个个深浅相互映照的地球仪。咬上一口,甜滋滋的,一下子让人们的口水流到衣襟上。
13:炎炎夏日,送你三份祝福三份清凉,一缕清风吹走你额头的汗水,一根冰棍冰冻你身上的火热,一粒薄荷糖让你透心凉。祝你清凉一夏。
14:霞光迈着轻快的脚步到来了东方的天际,蓝黑色的绸布渐渐被金色照亮。几朵棉花似的轻柔的白云,被霞光抹上了迷人的橘红色,镶上了金边。
15:天气炎热郁闷心情,空调电扇全不安静,工作乏力没有心情,预防中暑抚慰心灵,冲澡吃瓜冰激凌,送你静心好心情。
16:夏季来临气温高,朋友送你三件宝。首先为你蒲扇摇,祝你凉爽暑热消;然后冰啤为你倒,食欲大增胃口好;最后送上痒痒挠,开心度夏哈哈笑。
17:夏天,是美丽的过程,一年又一年,叶子依旧还是那么绿,只是,那透明的,却尖利如刀的时光,深深地,在咖啡色的树干上刻下,一圈圈记载着回忆的年轮夏天来了补充句子 60句夏天来了补充句子 60句。
18:抛却世间的烦扰,远离嘈杂的喧嚣,带走琐碎的苦恼,迎来愉悦的喜报,时时盈盈笑,内心静悄悄,心静暑热消,夏日也美好!
19:夏季喝水有技巧,科学饮水不能少:大口牛饮绝不要,小口慢酌最重要;果汁含有防腐剂,常温白水助健康;桶装饮水要注意,尽快喝完防中毒。祝你健康!
20:日长睡起无情思,闲看儿童捉柳花。――《初夏午睡起》
21: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
22:永日不可暮,炎蒸毒我肠。安得万里风,飘u吹我裳,
23:天空蓝蓝云朵白,夏日荷花添色彩,小小短信表情怀,愿你夏季乐开怀。岁月匆匆添感慨,深深思念心中埋,真挚情谊深似海,友情之花万年开!
24:送你一把蒲扇,写上日本式的祝愿,送你一把折扇,写上中国式的缠绵,你要是还嫌热,那我只能送你一台电扇,啥也不写,就让他用最大的风把你吹个人仰马翻。
25: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26:夏天到了,太阳光好像在变魔术,它一照树叶,树叶更绿了,它照在花儿上,花儿更鲜艳了,它照在刚发芽的小树上,小树长的更高了。突然,太阳把一团乌云变来,自己躲在里面不肯出来,好像在休息,没过多久,这里就变成了雨的世界,无数的小雨点从天母的摇篮里欢快地蹦出来,跳到地面,滴答滴答的雨水好像在说:“总算找到我们的世界了!”;转眼间,太阳又不知不觉地钻了出来,继续变魔术,令人惊讶的是:雨一下子停了,太阳居然变出了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漂亮极了。
27: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28:有人爱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爱那雪花飞舞的冬天。我却独爱多姿多彩的夏天。唯美的句子
29:花落是雨,花开是诗,花开花落是四季的赞歌;云散是美,云聚是缘,云聚云散是四时的浪漫。相识是缘,相知是情,相识相知是人生的感动,好朋友要珍惜!
30:心静万事归清静,静心心神变幽静。心静清风自然起,静心清凉在心际。心静品赏流水声,丝丝凉意润心脾。静心倾听虫鸟声,一片悠扬心闲怡。
31:炎炎夏日到,短信送清凉:送你一件外衣,漂亮闪耀感性大方,有品位有风情,简约时尚婉约气质,穿上后远看张曼玉,近看张柏芝,仔细看才是你!
32:水积春塘晚,阴交夏木繁。舟船如野渡,篱落似江村。
33:天黑的时候月亮还没出来,只有满天繁星一闪一烁挂在高空,就算借着星光也无法看清被微风吹过抖动的树枝。不远处则有三两只莹火虫结伴飞过,飞在田间稻苗的上方,飞倦了停落于稚嫩的秧苗上最后越停越多,或许因为它们大肆举动惊醒了入睡的青蛙,惹的先起的几声蛙叫后来一下子吵醒了更多的青蛙呱、呱、呱…这下热闹了,伴随着小河流水再也无法安静;那些停在稻苗上莹火虫大概受不了被它们惊醒青蛙的吵叫纷纷展翅飞走了,飞向花丛树林间在丛林间来回穿梭飞舞成了一道另人陶醉的大自然夜景。
34:月季花的枝叶是绿油油的,上面有许多又细又尖的小刺,只要你不小心碰着,就会立刻出血,而且很痛。
35:好运已到,霉气全消;快乐已到,烦恼全消;清凉已到,暑气全消;凉风已到,热气全跑;凉爽已到,炎热全消;祝福已到,燥热全消;祝你过一个凉爽,快乐,平安的夏天。
36:夏天到了,我知道你应酬变多。允许你喝醉,但晚上必须归队,如果你敢伤我的心,伤我的肺,我一定把你的第三条腿打残废,让你的鸟鸟永远打嗑睡。
37:炎热的盛夏,土地非常干渴,水刚一沾着泥土,就发出吱吱的声响,又细碎又清晰,一点儿也不流淌,马上就被吸干了,在须根的周围留下一小圈淡淡的影子。眼前那影子很快地淡下去,一会儿就只剩下一点儿差不多不能辨认的痕迹。
38: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再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39: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
40:买了鸡蛋,变小鸡了!买了个凉席,变成电热毯了!汽车不点火自己着了!遇到陌生人,相视一笑,变熟人了!桌子太烫,麻将刚码好居然糊了!天热注意防暑!
41:月明船笛参差起,风定池莲自在香。――《纳凉》
42:walking on the road, the wind coming like a heat wave attacks.
43:气温骤然上升,空气炽热得让人窒息,水泥路面几乎龟裂,阳光洒在上面白花花的无比刺眼。夏天的午后流于忧郁和浮躁:整个城市有一半都躲在树木的阴影里,蝉鸣从繁盛的树叶中传来,如同收音机里持续不断的杂音。
44:朋友如春日的细雨,夏日的风扇,秋日的希望和冬日的雪中送炭。想起你的好,再大的烦恼也会抛掉。短信问友安,愿友幸福到永远!
45:太阳失去了春天时的那份温柔,像个火球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热量。它晒软了柏油马路,晒红了行人的脸,晒得大树不感有丝毫摆动。人们都诅咒这该死的热天。只有卖冰棍的人不在乎,嘴上高声吆喝叫卖,心里希望这天气越热越好。
46:有一份感情,总是无法忘掉,那是友情;有一种牵挂,总是心头缠绕,那是朋友;有一种习惯,总是觉得美好,那是祝福。炎炎夏季,祝你幸福!
47:夏日高温来到,凉棚为你搭好,清风逗你微笑,清凉与你拥抱,清爽与你舞蹈,清心钻你怀抱,清净伴你逍遥。你现在早已不清不白了,那就尽享神清气爽吧!
48: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49:有人喜欢春的草长莺飞,有人喜欢秋的天高气爽,有人喜欢冬的银装素裹,而我却更喜欢夏的蝉鸣蛙噪,那种“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的美景。
50:酷暑年年有,执扇问青天,为何今年夏季,高温到这般?防中暑,多休闲,心依然。人有悲欢离合,天有冷热四季,此事古难全。但愿好朋友,康乐岁月甜!
51: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炎热的季节,也是非常美丽的季节夏天来了补充句子 60句好词好句。我觉得夏季的美在于绿色,我最喜欢绿色。一到夏天,绿色无处不在。碧绿的小河,绿茵茵的草坪,嫩绿的杨柳,看起来真让人赏心悦目!
52:夏天来得那么的急,没几天人们便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酷热难耐了。大街上的柏油路在太阳的炙烤下变的软软的仿佛踩在橡皮泥上;街边的梧桐树像一把巨大的遮阳伞,给伞下的市民带来一丝可怜的阴凉时,自己也泛着耀眼的绿光;整个城市如同一个巨大的蒸锅,城市里的人们便在蒸锅里哗啦啦的淌着汗,觉得自己随时就要熟了。
53: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蔚蓝的天空悬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躲得无影无踪。知了在树上“知――知――”地叫着,有时声音低沉而缓慢,像在述说一个古老的故事;有时又高昂而迅速,像是在演奏一曲优美动听的歌。树林中的小鸟,都懒懒地歇在树上,似乎正在做着“丰收”的梦。
54:夏天的太阳像个大火炉,把大地烤得发烫,就连空气也是热烘烘的,人一动就浑身冒汗。
55:炎热夏天,送你一条短信,用清凉写作,用冰凉发送,用凉爽来看,我愿使你:快乐过夏天,凉凉爽爽一整夏,夏天快乐
56:天气炎热郁闷心情,空调电扇全不安静,工作乏力没有心情,预防中暑抚慰心灵,冲澡吃瓜冰激凌,送你静心好心情。
57:夏日炎炎酷难当,绿豆煲汤来解暑;夏日精神易倦怠,保持午睡旺精力;夏日肝火易动怒,菊花泡茶来舒肝;夏日心情易烦燥,常听音乐陶情操;夏日高温外出少,短信交流不可少。
58:一周紧张的忙碌终于在今天放下了,不用再怕清早被那该死的闹钟吵醒,尽情的享受这美好的周末吧!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整理好轻松的心情来面对下周工作!
59:东园载酒西园醉,摘尽枇杷一树金。
60:夏日祝福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满堂。客厅盛满平安,卧室装满健康,厨房充满美好,阳台洒满好运,就连卫生间,也是财气逼人。愿你快乐一夏清凉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