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是我心底里一直的呐喊。好像一直都没有实现,是自己走的太远,还是爱离我太远,还是你没有来到我的身边。
一直相信,无论我走多远,无论你在眼前还是天边。我总觉得有一根线在牵引着我们,来到我们的身边,那就是缘份。
一直都相信与坚信,哪怕现在的我对真爱已不在抱有希望。你好像是我永远的一个谜,因为属于我的那份幸福一直都没有来到我的身边。
也许是我不够感动上天,也许是上天未有给我安排。太多的情感困扰着我,让我不知所措。我爱的及我爱的那个人,何时来到我的身边,何时与我一起面对未来。
一直盼望着那么一天,我不再四处漂泊,为爱我选择安定,为你我选择留下来。因为你的爱占据了我整个的心,让我的心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港湾,心灵的港湾。
为了你,我终于留了下来。
为了你,我终于不再流浪的理由。
为了你,我终于找到了幸福的所在。
我选择了勇敢的爱,哪怕把自己伤的遍体鳞伤。至少我为你真爱过,为你付出过,无怨无悔。上天总是把两个有缘份的人结为夫妻,让他们今生今世为爱牵绊,注定为爱付出。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注定了今生我们有缘。有缘相见,有缘相爱,有缘结为夫妻。一切感谢上天,相信这样的安排自由它的道理。
两个人的相爱不早也不晚,就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来到了我的身边,走进了我的世界。因为爱你,懂你,愿意一辈子都这样陪伴在你的身边,不离不弃。
有些话说的容易,做起来真难。可是,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告诉你,选择了我是你今生的福气。今生今世,我绝对不会辜负你,因为我会好好的爱你,疼你,把你放在我的手心里。
上天让我们遇见,遇见是为了结一份緣。我会好好的珍惜你我的緣,无论你是在眼前还是在天边。我永远的爱你,只是为了与你的相见。
今生今世,注定了我们相见,注定了我们有缘,注定了有爱。我们不会分开,永远。我不知道永远有多远,可是我知道我的爱会陪伴着你走完生命的旅途。
爱你,选择了你。这辈子我注定了只与你在一起,哪怕后来有多么优秀的人来到我的身边,我都不会轻易的动心。
因为你是我这辈子最想在一起的人,因为你是我不悔的选择,因为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真爱。不管你相不相信,这份爱,这份承诺永远不会改变。
我爱的及爱我的人,相信你我总有那么一天。在我最美丽的时候,遇到了生命中的你,不早也不晚。终于相信了什么是一见钟情,因为你。
你的出现,给了我美丽的意外。你的到来,给了我最好的惊喜。上天只是让我们相见,而我们学会了彼此珍惜情感。
相信每个人都有缘,只是缘深缘浅而已。过去的已经不能再回头,我只想珍惜现在的情感。我爱你,就如你爱我如此。
上天就是这样有意安排,至于你们能否走到一起,就看你们的造化而已。有的人懂得了,就拥有了。没有懂得的人,却失去了今生的最爱。
美丽是一种遇见,在对的时间里,遇上对的人则是有缘。选你,在今生。爱你,就在今世。今生今世,我只爱你,不仅是为了一种遇见,更主要的是珍惜这份情缘,只想紧握心间。
这份爱注定了有缘,而我们则注定了有缘相爱。相爱就要懂得珍惜,珍惜这份情感才会长久的存在你我的心间。
爱你,在每一天。爱你,就在我的身边。爱你,就珍惜这份有缘。真诚的心,就在你的身边。我爱的你的心,就在你的心间。
我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让你感觉到我对你的爱。无论未来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不离不弃,是我今生今世对你的爱。
我的爱从未离开,因为我只想陪伴在你的身边。不是不爱,而是很爱很爱。如果爱,就深爱,不要轻易的分开。
人世间最幸福的情感,莫过于彼此之间的相爱。我不想与你分开,只想一辈子黏在一块,哪怕未来有烦腻的一天。
对你的爱,注定了一辈子。今生只想一辈子把你牢记在我的心间,只想一辈子与你在一起,不想曾分开。
爱你没有期限,因为我不知道未来有多远。我只知道这辈子只想好好的爱你,把你永远的留在我的身边。